何时赴春山

“无论我伸手去拿什么,万事都感到穷困潦倒。”

文轩‖满级大佬穿书后带崽爆红了02

双穿书|带崽|娃综|爽文|一点点星际

穿书前:星际特工(30)×星际特工(30)

穿书后:总裁(28)×十八线小糊咖(28)

  

  

02

  

  一家三口坐在餐桌上吃着保姆做的早餐,宋亚轩时不时看向嘴巴鼓鼓的宋时诺,再一次感慨自己实在太会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宋亚轩沉浸在自家崽的可爱时,一通电话打了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大少爷,你还知道接电话啊?”这通电话来自宋亚轩的经纪人,房冉,从宋亚轩出道开始就一直带他,圈里一直流传只要是房冉带过的艺人,不出三年就会火,直到她带了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没有说话,只是听着女人继续叨叨:“明天马上要录娃综了,你真的是,净给自己找麻烦,你现在上哪找娃?上哪找老公?”

  

  房冉都急得火上浇油了,综艺马上要开始录制了,当初是宋亚轩说的,小孩儿和老公他来解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呀,梁西泽到底有什么好?你为什么一定要为了他上这个综艺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着急啊姐,我也没说我没准备好嘛。”宋亚轩倒吸一口气,“我到时候带着我孩子和老公一起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”房冉随即反应过来,“什么玩意儿?你哪来的老公和孩子啊?拐卖这事儿我们不干啊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扶额,他这经纪人是有些冒冒失失:“我自己的孩子和老公,孩子亲生的,老公合法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子!你搞一个不吱声啊!我才带你几年啊,怎么蹦出个娃来呀?你老公又是哪儿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房冉都快急死了,宋亚轩不会就这样塌房了吧,还没火起来呢就准备塌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我老公结婚结的早,之前就认识了,孩子都五岁了,你带我之前就有这小孩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也不想再听经纪人絮絮叨叨,找了个理由挂断电话,说他明天会自己去机场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……”宋亚轩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和刘耀文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想着有什么话,等把孩子送去上学了之后再说。

  

  宋时诺眨巴着大眼睛,就这样莫名其妙上了车,被司机送去幼儿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参加的那个综艺你了解了没啊?”宋亚轩窝在沙发上用平板刷着微博,看着节目组官方发出来的微博。

  

@ 《宝贝你好》官博:

  世界之大,有幸的是我们都能够聚在一起。

  本季节目邀请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四组家庭,每个家庭的画风不同,大家也都来自各行各业,这一季,我们四组家庭将要一起踏上旅游的生活~

  与此同时,我们还加入了一组实习家庭,五组家庭将一起度过这一季的快乐时光,大家快来猜猜有哪些人吧~

  [图片]×5

  

  微博评论区下面猜谁的都有,不过有点小道消息的都已经猜出了实习家庭,照片中的提示也很明显,就是梁西泽和姜淮前几天微博之夜的宣传剪影照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的四组家庭中也有两组家庭是明星,其中一组就是宋亚轩和刘耀文他们家,不过他们家是最难猜的,节目组放出的照片是他们家门口的花园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网络上早已议论纷纷。

  

网友:lxz和jh应该是实习爸爸吧?这提示太明显了。


网友:我好像似乎猜到有谁了,任影后应该有吧?那张奖杯墙的照片简直太好猜了。


网友:剩下的素人都猜不出来呀,不过一看最后一张就是有钱人,这大花园比我家都大了。


网友:只有两组明星吗?不是说有三组?不会请的什么十八线小糊咖吧?


网友:肯定要请一些糊的呀,我估计这节目也就捧影帝影后这两组了,剩下估摸着都是对照组。


……


  宋亚轩刷着微博就觉得有些好笑,果然IP世界还是有主角光环的,这节目估计也就是捧着梁西泽和姜淮,另外有点人气的应该就是影后任芷桐一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男的也不好看啊……原主果然脑子有问题。”宋亚轩翻看着梁影帝的照片,男人其实就是普通偏上的长相,在他眼里还不够格,至少他在星际元年见过这么多男的,梁西泽充其量也就算个中等水平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坐在宋亚轩的身边,手绕过他的脖颈翻滑着平板。

  

  “姜淮没觉得很眼熟吗?”刘耀文双眼一眯,跟宋亚轩这么一提,两个人就都想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IP中的主角受,姜淮,和他们之前在星际元年的他们的星球上,见过的一个人很像,不过也就是几面之缘,那个人好像叫江淮,只不过是江河的江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淮?是叫这个名字吧?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点点头,在他们那个世纪,江淮和他们不属于同一个星球,三人能够见着面也是因为他们两个在出任务的时候遇到了隔壁星系,在悄然之中遇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不管这么多了,我叫王妈把行李收拾好,我们俩上楼再挑点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俩人就这样默不作声的上了楼,为明天的娃做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娃综第一次录的地点是在京城,五组嘉宾中只有两组是在京城的,其中一组就是宋亚轩他们家,甚至录制地点离他们家距离不超过500米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着手机上节目组发来的录制地点,真的就是不超过500米,甚至他们一家三口走路都能到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家在蓝湾国际,是整个京城著名的富人区,而他们这栋房子正是富人区当中的富人区,里面房子的价格已经是有价无市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节目组这回租的一栋别墅是蓝湾国际当中外环的一栋别墅,离商业街非常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突然发现咱俩还挺有钱的。”宋亚轩走之前盯着他们家的大门感叹到。

  

  宋时诺听见他的爸爸又在说一些令他疑惑的话:“爸爸,我们家本来就很有钱呀,爷爷奶奶,外公外婆都很有钱!”

  

  小崽子说的没错,IP中宋亚轩和刘耀文的本家都是京城的豪门,家里都是做了百年企业的,他俩已经不知道是富几代了,可以说是他们手里完全掌握了京城的经济命脉。

  

  “崽走的累不累呀?要不要爸爸抱你?”宋亚轩低头看着小崽子。

  

  宋时诺受宠若惊,爸爸之前都很少抱他的,说嫌他重,不过爸爸上次抱他之后,他就觉得爸爸的怀抱好温暖,他好想一直赖在爸爸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抱!”

  

  小崽子奶声奶气地说话,让宋亚轩彻底软了心,他宋亚轩肯定上辈子做了好事,所以这辈子老天爷赏他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儿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就在边上看着父子俩可爱的一面,就走到他俩身后,同时摸了摸一大一小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走路去。”刘耀文一直盯着抱着孩子的宋亚轩,“你抱不动就我来抱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撇了刘耀文一眼,这男人什么意思,难道是小瞧他?他宋亚轩上辈子当星际特工,体力可是跟刘耀文不相上下的,真把他当老婆养呢。

  

  一家三口出门很晚,但是几百米的路程也走的很快,刚好卡在录制前五分钟到了录制现场,这时的录制现场其他四组嘉宾都已经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万众瞩目的,一家三口进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没有想到这篇文章有这么多人喜欢,更新是会更的,但更新是看我的心情,本人因为工作原因很少有时间更新,这就是我的孕期产物,写着玩玩的,本人专业也不是文科,是教数学的,所以文字可能不太好,就图看个设定吧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